close

唉~

我的脾氣依然來的快也去得快

今天就差點要悶爆了

幸好,有出口

隨口喇賽~念一念~抱怨一下

就沒那麼在意了

反正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步調

就算看似浪費時間

果然

放下,是最快樂的

突然領悟到

抓著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不放

只是在逼死自己

看開就得自由,得釋放:)))))

還有我必須說

天父把拔

我真的好愛你!!!!

你總是能懂我

也在我身邊放下許多天使

讓我學會饒恕,原諒

不斷地藉由身邊的人

刺激我,激發我,提醒我,鼓勵我

讓我知道

我有價值,潛力,及熱忱

復活節到了

又是個屬你的節日

或許,我無法用歌聲,樂器來稱頌你

但我仍然知道你在乎我

並且默默地在我心中擺下一顆種子

所以,我希望它快快茁壯

長成你所喜悅的樣式

我會持續努力,不會放棄

也謝謝你,如此愛我

用愛來包容我一切不完美

讓我們一起度過無數個

甜美的夜晚

晚安

天父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