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速分享一下近況吧~

這個禮拜過的....

很忙

甚至有點瞎忙

讓我覺得有片段的記憶是空虛的

其實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衝過了頭,回頭卻是一場空

但也不是全盤推翻

只是自我的調適~不夠

真的覺得累了,該充電了

可是還在崗位上不得鬆懈

幸好有祢的同在

今天真的是很奇蹟,很感動

我真的趕上了!

謝謝祢

短暫的休息,給我堅持的力量

果然,我需要的磨練還有許多

容易被小小的事情擊垮

變德心寧不安,憂心忡忡

另外,是否太過貪心.驕傲?

想緊抓著每件事物

想掌控著所有安排

把自己擺得太高,不許他人一點的玷汙

放不下該過去的事

太執著於不必要的擔心

一切的一切,

讓生活變緊繃,不再有樂趣

嗯~~

最後一周了 還是得keep fighting

只是希望用正確的態度.正確的步調

不要再魯莽的橫衝直撞

讓每一天充實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