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讀書時,無聊畫了些有關顏色的小東西

綠色,

我最喜歡的顏色

它讓我覺得很舒服.很自然又有點神秘

在我眼裡,它很特別

所以,我把我所認為的綠色

畫成了各式各樣的日常用品

來欣賞它的獨特迷人的風格

_DSC3811      

接著是藍色

它感覺冷冷的.酷酷的

衣服的代表就是牛仔

另外,還有點龐克搖滾

有那麼點率性.桀驁不馴的氣息

奔放的自由,表現它的最佳氣質

因此,我畫下了屬於它的精神

_DSC3812    

再來是橘色

我對它有點陌生

雖然遇見它的機會很多

感覺總是默默的

它讓我的感覺好像很實際

簡簡單單,不過有溫暖在

一種給予.包容的存在感

於是,將我所認識的它畫出來

_DSC3814    


................還有很多很多的色彩!!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