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感謝主!!

這禮拜讓我學到好多,所謂的人生

原來你要我看的,

不是世俗所能看見的,而是那看不見的

因為那是永遠

祢調整我的眼光,祢改變我的思維

不再是在一些小問題裡鑽牛角尖

而是看到整體的態度,整體的轉變

好像述說著一場復興即將到來

你將在我們當中開始動工

當我這樣認為,我就更期待著每一次的開會

因為就像是更新一樣,不斷的進步

還有你的恩典大過於苦難

總是在困難重重中,得到滿滿的恩典

不知所措的夜晚,你賜給我老朋友

忙碌的夜晚,你賜給我有效率的組員

雨後的早晨,你賜給我大大的陽光

未知的路程,你賜給我順暢的交通

......有太多太多!! 無法一一述說

這就是我的天父把拔,祂好愛我!!

未來的路,還有好長好長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你要帶領著我一直走

期待,你會賜給我一個恩典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