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有點小sad :(((

原本計畫好的一切,一個一個都被破碎

想修的課,沒修成

想自己放的小假期,沒放成(好啦~我承認這並不好)

想買些自己喜歡的衣服,沒買成

想參加的社團,沒備上

其實,只是希望給自己一些小改變

多了點自己的想法和夢想

不過,帶來的卻是一連串的反感和失落

終於體會到

將你抬高高,再把你重重摔下的那種......

滿滿的挫折感!

當初的熱血,好像已消失殆盡

  C360_2012-12-22-10-53-55


還有,

關於我跟"祢"

最近變得跟祢有疏離感

雖然把很多時間奉獻在教會和團契

但好像變成一種例行公事

時間到了,就固定出現

心裡很不踏實也不坦率

我想恢復和祢的關係,像以前一樣

祢愛我而我也愛祢:))))


最後

我依然仰望信靠祢,求祢更多的代領

不論是在課業.活動.還是信仰上

等待黑夜的離去,迎接黎明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